close

我的第一筆生意上門了...

有人問我德國代標的事...

於是寫了這篇....

德國ebay代標遊戲規則】

真的有要標才找我啦...沒要標的人,千萬別尋我開心嘿~

出外靠朋友嘛....所以,講信用是一定要的啦.


ebay代標應付款=

1..標金 

2.代標手續費:得標金額*10%,如果不足NTD600,收NTD600,超過NTD600,就收得標金額*10%

3.運費:如果ebay上報價不含運的話,包括德國內陸+德國-台灣空運費(利用德國郵局DHL寄回,實支實付)

注意事項:

a.買家要告知「最高欲標金」,這個金額就是「被超過了,就不要標了」;

b.假日結標之待標案,請在假日以前溝通。

c.
收到商品後,會請買家先付清「所有的應付款」,收到「所有的應付款」才寄出商品;

d.
代標案在買家收到商品後,即圓滿完成。

 

請買家主動與我聯絡,我的msn: dana0728a@hotmail.com..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